鄉親父老兄弟叔伯們注意啦!!!大名鼎鼎的Dean & Deluca要開來澳門啦啦啦~

呃好吧⋯⋯其實呢小妹我大鄉里,除了以前看Gossip Girl時看見我的Queen B拿着這家的咖啡外,對這家店就沒印象了⋯⋯

但一場從紐約來到,還有個靚到喊的彩虹蛋糕,怎能不拜訪一下呢?

WechatIMG2.jpeg

彩虹千層蛋糕 MOP46

廢話不多講,能點開這篇食記的看倌都不定是為了這件蛋糕而來的我知道。

當時老友W大嗌了三聲「真係好靚啊啊啊~~~」

五彩斑爛,的確十分奪目,這根本是赤裸裸的把色素吃下去嘛!!!

WechatIMG3.jpeg

味道方面嘛⋯⋯別瘋狂了。老老豆豆這就是一件海綿蛋糕,甚至不是一件特別好食的海綿蛋糕。

也別妄想紅橙黃綠藍紫味道會有甚麼不同,但甚實也沒那麼差啦,奶油打得好輕身,蛋糕也不怕實淨。

劃重點看這裹!!!!!!

這塊蛋糕詢問度實在太高,經多方人馬得到證實:人類終究還是視覺動物啊

無論我講幾L多次只是色素海綿蛋糕!只是色素海綿蛋糕!只是色素海綿蛋糕!大家依然堅持一定要親身一試!

所以如果你打算看了這篇食記就不必帶女友/女神去的話,少年你真的太年輕了,銀包get ready吧。

WechatIMG4.jpeg

煙三文魚青瓜酸奶罌粟卷 MOP45

甜點有了,總要來些鹹的check & balance一下的。

在黃燈下十分誘人的卷,在我鏡頭下好像全然不是那麼一回事⋯⋯

WechatIMG5.jpeg

麵包做得鬆軟,十分不錯。煙三文魚味道不算太重,青瓜再淋上yourt,好一個清新脫俗的組合。

加上芝麻葉,吃完瞬間覺得自己可以輕個幾磅噢耶~

WechatIMG6.jpeg

柚子蛋白甜餅撻 MOP42

打算來一個小清新路線的柚子乜乜乜,結果嘛⋯⋯雖不至於妖艷賤貨,但也不是我期待的清新脫俗。

初入口柚子味是有的,但也偏酸,味道更像是檸檬,而且cheesecake的比例也略重,值得一讚的是撻底做得不錯。

WechatIMG7.jpeg

烤土豆牛肉派 MOP58

WechatIMG8.jpeg

撻面好脆好脆,即使放在枱面(為其他美食拍照)過了一段時間口感亦能保持得很好。

內餡嘛⋯⋯直接點,是免治牛肉的味道,還不錯。

WechatIMG9.jpeg

最後的最後還是免不了俗要所有佳麗和雲石枱來一張大合照的。

雲石枱嘛,誰叫我們都是凡夫俗子?

 

店舖資料

Dean & Deluca

銀河地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虹蛋糕 甜品控 下午茶
    全站熱搜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