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了一段時間,2018第一篇blog竟然是發生在二月尾,實在不該不該。

最近城中發現了一個Happy Hour好去處,再懶也要為大家介紹。

WechatIMG1.jpeg

登登登登!對啦就是St. Regis Bar啦!不知大家會不會無聊手痕?

我最近就無無聊聊點開了澳門的TripAdvisor,發現fine dining榜首竟然不是不米豬蓮!

而是⋯⋯St. Regis Bar??????? Are you kidding me??????????

於是,我就急急忙忙抬起腳踏出房門call一隻腳殺了過去St. Regis~

WechatIMG2.jpeg

WechatIMG3.jpeg

不管是璧畫或是menu都充滿葡式風情,皆以葡式瓷磚azulejo拼成。

好像每家St. Regis Bar都會有這樣一幅主題璧畫。

這裏每天18:00-20:30都有Infusion Hour,每位MOP258+可以飲品和小食free flow呢~

http://33379ba2b3c90d8e98c8-3d10d46ce725efa3c0f4d29673dc530b.r7.cf1.rackcdn.com/lps/assets/u/Infusion-Hour_menu_Apr-12.pdf

Menu可以參考這個page。

乍一看好像選擇不多啊,258加埋一都要大那那三百水啦喎~

非也!他們家的Gin Trolley好威威的!

WechatIMG17.jpeg

Gin Tonic飲得多,但自選口味嘅Gin Tonic我大鄉里真係第一次試。

WechatIMG4.jpeg

WechatIMG6.jpeg

Gin & Tonic都有好多種唔同口味,各種mix & match,唔使排列組合都知你可以兩個半鐘不同飲都唔會重覆同一個口味!

唔單止Gin & Tonic有得mix and match,調酒師仲會依照你喜好幫你調出你想要嘅口味!呢個service無得輸啦 *V*

WechatIMG7.jpeg

呢杯係朋友點嘅,西柚味,果味好重,十分清香。

WechatIMG8.jpeg

這杯是我點的Cinnamon,調酒師加了Vanilla,整杯Gin Tonic都有種很深邃的香氣,很喜歡!

WechatIMG9.jpeg

突然之間調酒師攞咗個鴕鳥蛋過嚟比我地lol

WechatIMG10.jpeg

原來是小食 有酒點可以無零食呢~

WechatIMG11.jpeg

薯片、爆谷、dried chilli,終於不用齋吃花生薯片啦!萬歲!!!!!!

WechatIMG13.jpeg

Grand Cucumber 沁涼夏夜

試完Gin Tonic試下佢啲cocktail先~

WechatIMG14.jpeg

青瓜味好fresh,唔太出味,但每一啖尾調都會比青瓜吊起,滲透成杯cocktail,好過癮!

WechatIMG20.jpeg

Classic Aperol Spritzer 烈焰紅唇

呢杯烈焰紅唇主調係Aperol甜酒,沒有上一杯甜得徹底,但也不嗆。

WechatIMG19.jpeg

松露薯條

我很喜歡吃薯條,真的很喜歡!!!口痕點了一個,結果一上枱嚇人死!

看照片好像份量不大,但碗底好深的,兩個薯條狂都咬不完一兜薯片,慚愧啊⋯⋯

WechatIMG22.jpeg

這杯是朋友的Elder Flower,有着很淡雅的花香味,知性之選。

WechatIMG21.jpeg

 

試完花味來一杯果味,這杯是我點的berry。調酒師用了其他雜莓幫我調了這一杯。

今次試的幾杯Gin Tonic都是女生喜歡的,易入味甜甜地酒味也不重,不知道調酒師會為男仕帶來甚麼配搭。

順帶一提,調酒師會待你試完,口味啱心水等你俾完feedback才離開,可以告知你的喜好讓她調整。

嗚⋯⋯大酒店就是大酒店啊!俾三舊水扮一次上等人,抵俾!

WechatIMG15.jpeg

快到dinner time加上沒吃午餐,單點了一個豬手,價錢忘記了,但超級超超超級大一隻!

皮夠脆,味道不死鹹,肥瘦適中,不會太膩,St. Regis出品都不會差啦⋯⋯

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浪費啊,因為份量真的很大!大食怪可不理會這句。

酸菜也配合得十分好,一般而言我是不太喜歡吃德國酸菜的,但這個味道還好,微酸還蠻開胃解膩的。

WechatIMG18.jpeg

豬手還附上兩個團子,德國吃法也是這樣,然而糯米團吃着有點像麵粉團,做得不太地道。

WechatIMG12.jpeg

在我們快要飽死之際,waitress為我們上了小食拼盤⋯⋯

三文魚還不錯,芝士我吃一塊就被KO了,其他只能交給朋友,我真係要舉白旗我頂唔順啦!>_<

 

餐廳資訊

St. Regis Bar 瑞吉酒吧

澳門瑞吉金沙城中心1樓

8113 3700

arrow
arrow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