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ic_hd.jpg

是日,滂沱大雨,外出食飯後已變落湯雞。午餐時喝了兩啖冬蔭公突然心癢想吃香蕉煎餅,於是拉着兩位朋友從百老匯走到舊城區,哈哈!感謝兩位。

2.pic_hd.jpg

雪櫃裏放了不同的泰式糕點,要不是我已經吃了午餐我一定每樣來一件!我做得出!!!

3.pic_hd.jpg

椰汁大菜糕 價錢不詳

在等候煎餅的時候先從雪櫃拿出一個椰汁大菜糕解饞。甜而不膩兼且透心涼~

4.pic_hd.jpg

做法亦是把麵團按扁,然後不知道怎樣就變左一塊麵餅了哈哈。

嗚啊,好熟悉的感覺啊,幾時可以再去泰國啊!!!好想繼續每晚用香蕉煎餅做宵夜。

5.pic_hd.jpg

香蕉煎餅 價錢不詳

醬料有煉奶、朱古力醬和草莓醬可選。朋友說灑上朱古力醬和煉奶的煎餅有點像鰻魚,哈哈!

口感是很對路的,香蕉好像放得不多,蕉味不太吃得出,味道被朱古力醬蓋過了。

一個香蕉煎餅和一個椰汁大菜糕,合共38個大元。在泰國應該要50,貨幣單位是泰銖。

沒辦法,物離鄉貴,在倫敦用10磅吃一碗牛肉麵和一串羊肉串都試過。嗚,好想念那個遍地都是香蕉煎餅和芒果糯米飯的國度。

不過,我對香蕉煎餅的愛堅貞不移!!!如果其他地方有賣,請!馬!上!告!知!我!!!謝!!!!!

我要繼續在澳門尋覓香蕉煎餅,有同伴嗎?

 

店舖資料

二記

嘉模堂區德行街18號(地堡街茶餐廳對面小巷直入)

62767143

https://www.facebook.com/iketaipa/

arrow
arrow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