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pic_hd.jpg

臨近考試,人也變得反常,甚麼都想吃,難為兩位戰友陪我不停叫外賣了。

51.pic_hd.jpg

牛肉紫菜包飯(大)MOP35          肉鬆紫菜包飯(大)MOP32

每份食品我們都點了兩種口味,賣相差不多就不放兩張照片上來了。

紫菜包飯味道不錯,餡料包得大方,牛肉、蟹柳,飯粒有點黏。

兩個之中,我比較喜歡牛肉紫菜包飯。

54.pic_hd.jpg

芝士玉米玉子燒MOP20     泡菜玉子燒MOP25

雞蛋!應該沒有人不喜歡雞蛋!玉子燒香甜,有汁。

泡菜玉子燒口感爽脆;芝士玉米玉子燒卻吃不出芝士味。

55.pic_hd.jpg

半熟蛋大阪燒MOP25          日式年糕大阪燒MOP28

大阪燒不怕麵䊜感重,椰菜絲爽口,加上美乃滋及醬汁。正!!!

我本對半熟蛋不抱甚麼期望,畢竟是外賣嘛⋯⋯沒想到來到澳大還是半熟的!

日式年糕太阪燒口感超可愛,煙煙韌韌QQ軟軟的!!!

57.pic_hd.jpg

韓式芝士炒年糕

口感不佳,略硬,可能因為放太久了,嗯-___-(等了兩小時才到,略情請拉到最下看後記)

味道方面⋯⋯也麻麻。

56.pic_hd.jpg

香烤蜜糖雞翼 MOP20

可能也是因為待機時間太長吧⋯⋯乾、硬、柴。

醃料也不夠入味。紫色鈔票有4隻雞翼,我也不敢要求甚麼了。

59.pic_hd.jpg

仙草紅豆珍珠芋圓 MOP29

其實我就是為了芋圓才叫這家外賣的(shyshyshy)

芋圓煙韌彈牙有咬勁,大推!!!!!

 

店舖資料

菓間甜品 Sweetie

63188877

arrow
arrow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