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ic_hd.jpg

來自京都的丸久小山園要登錄香港,抹茶舌頭我實在激動了一番。

說來羞愧,來京都有嚐過中村藤吉和伊藤久右衛門,當時還不識丸久大名,直至我在尚堂一嚐丸久小山園的出品,才懊惱愛得太遲。嗯,人類總是要重複犯錯。

所以⋯⋯丸久在香港有分店說甚麼都一定要狗衝!

2.pic_hd.jpg

粒粒抹茶冰牛奶 HKD52

喝冷飲最怕的事情就是冰融了以後味道就會變淡,但走冰又始終不太對味。

丸久直接上抹茶冰,誠意十足。絲絲茶甘融在香醇濃滑的牛奶中,簡直天生一對世紀絕配!

3.pic_hd.jpg

丸久小山園抹茶芭菲 HKD88

雪糕、白玉、戚風、紅豆、啫喱、脆脆、奶凍。

集齊七粒龍珠放在高身杯中,就變身成為芭菲了,但惜我沒骨氣永遠對芭菲沒甚麼抵抗力。

要讚丸久的雪糕!濃厚茶香,微微回甘,甜而而膩,吃一口就停不了。

嗚⋯⋯抹茶是條不歸路啊!!!

4.pic_hd.jpg

抹茶流心蛋糕卷 HKD68

蛋糕鬆化有蛋香,忌廉無限回甘,完全不甜!男仕及忌甜人士之選!

但,還是那個老問題。為甚麼抹茶一定要配紅豆啊?

我不喜歡除紅豆冰和紅豆沙以外的紅豆製品呢 :(

明明配白朱古力或牛奶就很好啊⋯⋯

5.pic_hd.jpg

沒有沒人跟我一樣,看見一枱滿滿的綠色就會有種莫名的幸福感。

6.pic_hd.jpg

吃完還是覺得意猶未盡的話不妨打包回家啊,甚麼糖份啊卡路里我們先別提了好嗎?

7.pic_hd.jpg

再不然連着茶一起打包吧,這樣罪惡感應該會輕一些?

 

店舖資料

丸久小山園

尖沙咀K11 210舖

34682254

arrow
arrow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