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ic_hd.jpg

儘管我昨天才吃過抹茶,儘管我還在生病⋯⋯

但我愛抹茶!上次來時沒有開店,幸好今次沒讓我失望啊。

我愛抹茶,天地為證,今生今世,此情不渝!

所以若澳門有抹茶新蒲點請各位一定!千萬!記得!要告訴我!!!

6.pic_hd.jpg

小店寬落明亮,幸好我去的時候不必等位。

3.pic_hd.jpg

之前吃過御前上茶旺角店,選擇較澳門更多一些。(食記隨意門在此~

4.pic_hd.jpg

霜淇淋鐵皮抹茶鬆餅 MOP60

8.pic_hd.jpg

鐵板的熱力把抹茶拿鐵滲入鬆餅內,使抹茶味更濃郁,冰火二重奏自然是非一般滋味。

強烈建議大家有咁快食咁快,因為鬆餅本身較為軟身,在雪糕和拿鐵上下夾攻之下只會越來越軟,以致我拍完照吃的時候已經不太吃得出鬆餅自身的味道,不過抹茶是的確蠻重的。

5.pic_hd.jpg

御前森半抹茶凍 MOP56

抹茶凍每日新鮮手作製成,茶味清新甘香,微微有一絲回甘,口感咬得過癮。

伴着一邊的黑糖吃,微甜回甘帶一點茶香,味道又多一個層次。

9.pic_hd.jpg

御前抹茶甜湯 MOP56

抹茶拿鐵甜湯配以香甜台灣紅豆及日本製糯米白玉丸子。

紅豆煮得恰到好處,口感軟腍味道亦不過份甜,配上甜湯剛剛好。

10.pic_hd.jpg

御前戚風聖代 MOP62

森半茶粉製的霜淇淋,蘸滿焦糖的甜脆麥,抹茶戚風蛋糕,嫩滑自家製豆腐布丁,甘香彈牙的抹茶凍,再加上煙煙韌韌的白玉,怎會有不滿足的理由?

11.pic_hd.jpg

還是那句,看着一桌綠色我就覺得自己好幸福。

 

店舖資料

御前上茶

澳門路義士若翰巴地士打街4號(色色婚紗對面)

28522552

arrow
arrow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