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雖則昨天才逛了一次美食節,但這段時間的約會除了美食節還是美食節啊。於是今日跟一眾吃貨再訪美食節~當然,今天不吃韓國村了。

12226857_10208037344357193_1191039992_n.jpg 

文章標籤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250232_10208032822204142_169814987_o.jpg 

一年一度的美食節又降臨澳門啦!!!雖則每年都是去付錢排隊兼受氣,每年去完都跟朋友們一起深深不憤說下年齊齊抵制美食節,但其實每個明年都會非常沒骨氣地去貼錢買難受,繼續吃一點也不脆的爆谷,一點也不軟的棉花糖,還有玩永遠不可能贏到禮物的遊戲。說穿了其實大家去美食節都不是真的為吃,只是圖和朋友一起瘋瘋癲癲、打打鬧鬧、嘻嘻哈哈一個晚上而已啦,聊得開心,一起鬧得開心,甚麼貼錢買氣受其實都是小事。

文章標籤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日萬聖節,可惜我和好友都過可以大呼Trick or Treat而到處發瘋騙糖吃的年紀了。

開完會,兩人半生不死地拖着疲憊的身軀,我倆都覺得需要一點糖分。結果就因為這個念頭我們由下午三點吃到晚上十一點,由南灣吃到筷子基跨了大半個澳門半島,當然這些都是後話了。當務之急還是要先交待這家素食café,其他食記容後補上。

事緣於當我倆呆坐在一家café裹思考人生的時候,突然收到另一瘋狂甜食主義者傳來的幾張圖片。內容是幾份可愛至極、有着萬聖節裝飾的甜品。其實不僅男人是視覺系動物,女生也是。那幾份極度盞鬼的甜品完完全全激起我們的少女心,對望一眼,會心一笑,我倆同時離座大叫:唔該,埋單!

文章標籤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