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ic_hd.jpg

這家羅浮咖啡從開張以來就一直想試,總想拜訪一下蒙羅麗莎和畢加索,可惜總是緣慳一面,今天藉着與好友久別再見,終於能一訪Louvre Café。

1.pic_hd.jpg

露天茶座的格局,有遮陽傘還有樹,是要讓人置身巴黎街頭的感覺嗎?當時甚麼還有隻小麻雀在到處飛呢~話說我在巴黎好像沒見過小麻雀,全是被歐洲人喂肥了的鴿子。

3.pic_hd.jpg

侍應先生很有風度地讓我選座位,我當然毫不客氣地選沙發卡座啦。桌子夠大,點多少都放得下,卡位之間還有個好美的小小間隔,美觀與私隱度兼備。

4.pic_hd.jpg

順帶一提,好喜歡桌子和石板地下的紋理呢~

是日目標:Afternoon Tea Set或是Lobster Roll,兩者必要吃到一個不可。我是6:02pm點餐,但原來Tea Set的供應時間只到6pm,女仕們請注意啦~亦有可能會提早售完的哦。

8.pic_hd.jpg

海龍文藝復興 MOP185

吃不到Tea Set馬上來一個Lobster Roll!份量不大,不吃其他東西的話一個女生是能把這個吞掉的。花痴一下,我喜歡這個碟子!上桌的時候連碟子都是微熱的。

7.pic_hd.jpg

先講主角龍蝦。每一口都能吃到啖啖龍蝦肉,紮實彈牙口感不錯。但不是主打鮮味路線,微微用黑椒調味過,主調亦是黑椒的味道。

麵包鬆軟,牛油很香,淡淡的香草和橄欖味,加分加分。配料很多,生菜,牛油果,青芥蛋黃醬,香料;但你能輕易吃得出每一種食材的味道,沒有任何一樣食材的味道被覆蓋。連青芥蛋黃醬這般野性的醬料都心甘情願當起配角來了。

其實總括而言蠻不錯的,我多想給個101分啊,龍蝦肉若黑椒少一分則更好了,扣分扣分變100分。呃,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吃完會想再來一個欸。這算缺點嗎?唉,忍痛給個99分吧。

9.pic_hd.jpg

差點忘記告訴大家,附送的薯條十分迷人。蕃茄醬是在你面前開的。

5.pic_hd.jpg

自由神像 MOP48

配料是紐約芝士蛋糕,藍莓及忌廉。

6.pic_hd.jpg

Cheesecake早就溶在夾層了,班戟餅煙韌有咬勁,不怕濕不會爛,也容易切開。Cheesecake亦酸得恰好。這個要開心share啊,一個人吃完的話可能會膩的。

班戟做得十分對味啊,跟前年聖誕我在微雨中衝入巴黎一家班戟店的味道是同一種感覺,當時我快要冷得發瘋。嗚,我想念巴黎。

10.pic_hd.jpg

甜甜圈 MOP15

味道是我喜歡的抹茶味~白朱古力配上抹茶,多完美的組合!炸得通透,沒有油溢味。

 

對於一個不折不扣的甜舌頭而言,一壺花茶十分重要。是日點了一壺貴妃茶,香濃的紅茶夾着一絲清新的綠茶,伴隨着果香,不俗,盛惠MOP58,被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翻沖了幾小時,香味仍在,過關了。

 

11.pic_hd.jpg

一個暑假不見,我變黑了,她還是那般可愛。已經開始期待我們的旅程的到來了。

噢,想要聯絡方式請用美食賄賂她的好友,即MIyako我。她單身哦~

 

講句題外話,咖啡上方的並非石屎天花,而是與羅浮宮Reception處同樣的幾何樣式玻璃頂。是有點想讓人回到巴黎。當然啦~別拿來與真的比較,認真你的輸了。

I miss you Paris

 

店舖資料

羅浮咖啡 Louvre Café

新濠大道1M樓(在CROWN隨便找一個入口跟着指示走就好,你知道我是路痴吧)

http://www.cityofdreamsmacau.com/tc/dining/detail/louvre-cafe/羅浮咖啡

arrow
arrow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