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細聲講一句,新麻蒲是一間我放在To Eat List裏好久好久的一家店了。只因早前在IG我女神有po過(花痴mode)

然後,韓國過江龍殺到來澳門了!!!哈哈不必過大海去香港都能吃到啦~馬上約!

30.pic_hd.jpg

位置在海擎天第三座地舖,我都不知究竟那是筷子基還是沙梨頭了。

31.pic_hd.jpg

店面明亮,有上下兩層。要讚一下排煙系統不錯呢~吃完不會一身油煙味!

32.pic_hd.jpg

吃韓國菜自然少不了冰水的陪伴!餐具也十分對路。

1.pic_hd.jpg

嗯,這就是今晚的戰場啦!我要在這一展身手大吃一番!

3.pic_hd.jpg

點餐後waitress姐姐很快就把醬料送上,我們點了甚麼嘛⋯⋯先賣個關子。

若是喜歡肉汁在口中溢出的感覺的話,輕蘸少許鹽便可。喜歡清一點的話,點左下角那碗醬汁。至於重口味死士們啊,醬料在一旁等你寵幸!

4.pic_hd.jpg

吃韓菜除了可以粗獷地大口酒大塊肉外,還有一樣很爽很爽爽的地方!就是有無限多的小菜!泡菜和其他開胃菜都是可以一直添的!吃完一碗別客氣啊,叫人幫你refill吧~

6.pic_hd.jpg

泡菜不錯,脆身爽口,酸甜微辣也夠入味。頓時對這一餐充滿信心!要是連泡菜都做不好的話我會馬上反枱走人的!

7.pic_hd.jpg

謝天謝地沙律沒灑上沙律,要知道接下來有很多卡路里等着我攝取,我實在沒有quota去應付沙律醬。沒甚麼貴價菜,但也做得清新開胃。

8.pic_hd.jpg

這個可以用生菜包肉吃時夾在裏面,看個人口味啦,同行一位半韓妹友人愛得不得了,我倒是麻麻地。

5.pic_hd.jpg

9.pic_hd.jpg

我也想做到雨露均沾,無奈這兩位佳麗實在不是我杯茶啊,所以這兩碟都得不到寵幸:P

11.pic_hd.jpg

Beef Combo L size MOP888

登登登登~嗯,講了那麼多廢話主解終於登場啦!

身為好女人一枚,千辛萬苦湊齊一枱四位美女不就是為了可以每樣試一些試多幾道菜嘛。翻開餐牌看見有套餐,正中下懷!

霸氣地在group裏問一句「大家想吃牛還是豬」,得到答覆後毫不遲疑地點了一個牛肉套餐。(大家都是裝了佛心才有足夠好脾氣和我吃飯啊)

這個Beef Combo犀利啦,牛護心肉,香滑薄牛腩,特上無骨牛小排或特上牛肉眼排,什錦燒烤(大蝦,蘑菇,菠蘿),無骨牛小排壽司和牛胸肉大醬湯一網打盡!

輕瞄一下餐牌,特上無骨牛小排比特上牛肉眼排貴些,所以點單時果斷地選了前者。說了我是好女人嘛!

10.pic_hd.jpg

店員先在爐邊放入泡菜,然後倒入蛋漿。欲知後事如果,請看下回分解。

12.pic_hd.jpg

特上無骨牛小排(左)香滑薄牛腩(右)

對於不同的肉原來還要用不同的燒烤架。第一層這碟肉要用上一張圖的架來燒。至於下面兩層則換上網架來燒。

15.pic_hd.jpg

「其實吃韓燒好辛苦,出錢又出力親力親為燒,吃完又開始餓了」開始時還有一絲這樣的想法,沒料到店員會從頭到尾一直為我們料理。

且看waitress姐姐駕輕就熟把薄牛腩放上鐵架上。

16.pic_hd.jpg

不一會兒就熟了。烤好的肉店員會放在左邊的網架上讓大家自取。

香滑薄牛腩,稍為燒一燒,灑一點鹽,好好享受脂肪在唇舌之間泛起的浪花吧~

特上無骨牛小排牛味重的不得了,確實與我在首爾馬場洞市場內吃吃的韓牛無異。脂肪不多,追求入口即溶、重脂肪多油花的朋友可繞道了,的牛味確是實在的很!

13.pic_hd.jpg

秘製特上牛肋骨(左)牛護心肉(右)

其在我在寫文時也猶豫很久左邊到底是甚麼肉,套餐內我看十遍也看不到有牛肋骨,但那確確實實是牛肋骨的。

22.pic_hd.jpg

牛肋骨調味不錯,深度醬汁醃制,入口時肉汁也多。最後是新麻蒲的看家本領-護心肉!

護心肉好像是橫膈膜吧,反正就是每隻牛只有一丁點,矜貴得很!不多說了,反正就是牛味濃到我今晚發夢都會夢到牛牛啊~

25.pic_hd.jpg

對了!記得問店員拿生菜啊,包着肉吃比較解膩,罪惡感也少那麼一點點點點。

20.pic_hd.jpg

爐火正旺,爐邊蛋燒得紅當當,該是時候送入我口了。

21.pic_hd.jpg

連爐邊蛋都會起邊然後反一反再幫我們分成一塊塊,服務態度實在好到我要歌頌世界!

18.pic_hd.jpg

這時waiter哥哥化身火槍戰士,推着車仔過來了。

19.pic_hd.jpg

無骨牛小排壽司

店員用火槍微微噴一噴燒至牛肉剛送便灑上醬料,牛肉是嫩的~

17.pic_hd.jpg

牛胸肉大醬湯

這個湯醬濃味美,牛胸肉我是沒吃到,但脆玉肉和洋蔥倒是放得不少。暖笠笠的不錯喝~

14.pic_hd.jpg

什錦燒烤(大蝦,蘑菇,菠蘿)

吞了一堆固醇後總要燒片菠蘿裝作健康,多汁好味~大蝦也是爽口的討喜角色,蘑菇吃下肚充撐一下纖維攝用量。

28.pic_hd.jpg

套餐附加 秘製烤雞 MOP48

剛剛還在扮健康,轉過頭大家都不夠喉encore了一分烤雞。其實看見menu沒有炸雞時心裏是有點小失望,人家想啃炸雞嘛!

燒過之後外皮油脂已被逼出,肉質也是滑溜的。哇真係食雞有雞味啊!

27.pic_hd.jpg

韓式炒年糕 MOP88

這個嘛⋯⋯還是任性的我執意要點的,雖知年糕這種十級難消化的東西吃下去後一定飽到反肚,但我還是想讓舌頭辣一辣過個癮。

如我所願,盡管我的舌頭已經辣到少許麻目了(我吃金利要吃三羮辣的),這個年糕確確實實是夠潑辣,不算辣得過癮但也有辣味。

口感煙韌有嚼頭,還有魚糕、蛋絲和一顆熟蛋為佐。

 

此時此刻深夜寫字的我餓了!想到照片中的卡路里已化成身體的一部分,暗嘆一口氣。

嗚!我們只談美食,不提減肥!好嗎?

 

店舖資料

澳門新麻蒲韓國烤肉店 마포갈매기

澳門沙梨頭船澳街96號海擎天第3座地下O號舖

28234012

https://www.facebook.com/ShinMapoBBQMacao/

arrow
arrow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