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開學我的生活習慣大變,主要都是因為大部分的課都在晚上,突然和貓頭鷹有着相同的出沒時間,作息亂得翻天覆地。

終於終於,開學一個月決定不再做疆屍不見天日,要出來透透氣。

1.pic_hd.jpg

知道Take A Break這家店其實還要歸功於強大的臉書,剛好又在我家附近。懶嘛⋯⋯下午茶就約在這裏啦。

2.pic_hd.jpg

鬧市一角,看着窗外車水馬龍,不失為消磨一個下午的好方法。

4.pic_hd.jpg

茉莉花沙冰 MOP32

好一位淡然清雅的佳人,有着淡淡的茉莉花香味。但⋯⋯糖好像放得有點多啊。對我而言有點甜。

5.pic_hd.jpg

玫瑰花沙冰 MOP32

相較茉莉花沙冰,玫瑰花沙冰的味道比較自然,踏實的玫瑰香味,味道比較清。

6.pic_hd.jpg

抹茶紅豆雪糕 MOP58

抹茶味不是特別濃,亦沒有很重的回味。現在好像有越來越多店舖在賣不同濃味的抹茶甜品。把那套標準放在這裏的話,這個雪糕的濃度大約在35%左右吧~

可惜朱古力醬有點多啊,有些喧賓奪主的感覺呢。

9.pic_hd.jpg

抹茶醬紅豆雪糕窩夫 MOP68

(害羞)其實會來這家店就是因為在Facebook看見它的倩影被吸引來的~

四邊都搽上抹茶醬了,誰忍得住啊!

14.pic_hd.jpg

超~~~級香的蛋香!這是我的第一個反應。口感十分好,外脆內軟!外層脆過百力滋(just kidding),內裏是帶空氣感的鬆軟。

裏面塗滿了鮮奶油。老老豆豆,抹茶味不算特別濃。但90%蛋香加10%奶香,還有bonus是慢慢溶下來的抹茶雪糕!

不過我着實不喜歡紅豆啊,為甚麼抹茶一定要配紅豆呢?T__T

 

店舖資料

Take A Break 歇一歇

荷蘭園正街泉德豪園地下46A

28565125

http://www.facebook.com/Take.a.break.Macau2016

arrow
arrow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