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和大少奶有一段很奇葩的孽緣。去年萬聖節,開完會後我跟她從3pm-11pm,從南灣走到筷子基全程用腳走用嘴吃。

就這樣,走了一天,吃了一路。然後,這就是了我們好女人之路的開始了。

為了慶祝我們的一週年紀念日,我們決定要回到最初的起點(shyshy)這家Cafe Bleisure~

為我們的週年紀念日活動拉開序幕!!!噢耶!

而且最近有萬聖節限定呢~

20.pic_hd.jpg

店內已經換上一些Halloween裝飾。

11.pic_hd.jpg

萬聖節咖啡 MOP38

我倆其實都不太好咖啡,起碼不懂咖啡,純粹好奇究竟拉花是否拉得像圖片一樣可愛,而事實是圖片的確比較精緻的。

12.pic_hd.jpg

腦洞大開意粉 MOP70

看我腦洞大開!!!!!開!

13.pic_hd.jpg

開了~鮮甜的茄汁意粉,佐以肉醬、蘿蔔及洋蔥。被放在「南瓜」裏。

14.pic_hd.jpg

女巫手指卷 MOP48

原來血淋淋的女巫手指是香腸加杏仁再灑上茄汁。

15.pic_hd.jpg

惡魔層層疊 MOP88

在我被澳門眾多蜜糖吐司傷透我心後,這Honey Toast實在有驚喜!!!

起初上枱時看見份量已經嚇了一跳,大得很可怕!附有一小罐蜜糖。

這個吐司!超!級!脆!每一條都塗滿了牛油烤得香脆!!!

點上蜜糖多了一次清新的香甜;但不塗蜜糖單吃亦是精彩,濃郁的牛油香佔據了整個口腔。

再來就是配料超級多!內有一球雲呢嗱、一球士多啤梨雪糕,旁邊亦有水果、棉花糖和應節的造型朱古力。

不過美中不足是配料過多而且食材的味道不太配,旁邊的水果有點酸,保壞了整個平衡。

衷心建議店家可以嘗試推出升級版Honey Toast,減少不必要的配料,再考慮一下食材之間的配搭,一定無得輸!!!

例如把cream改成朱古力醬,水果改為香蕉配朱古力雪糕之類。香蕉朱古力、焦糖雲呢嗱⋯⋯隨便mix and match。

18.pic_hd.jpg

其實,今天的重點還是我們的sheshe情誼。

 

店舖資料

Cafe Bleisure 風尚咖啡

南灣湖景大馬路湖景豪庭地下K座

28715645

https://www.facebook.com/BleisureMacao/

arrow
arrow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