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陽光燦爛的日子,捐血前來Bless Juice Bar吃個靚靚早餐,雖然最後捐血不成功-__- 這個留到最後才講。

4.pic_hd.jpg

線條簡明流利的工作台。冷壓果汁是該店主打。

2.pic_hd.jpg

店內座位不多,一張梳發,幾張小櫈,和窗邊幾個座位。

3.pic_hd.jpg

蠻有個性的工業風小櫈。

10.pic_hd.jpg

流心紫薯多士 MOP29

說話其實紫薯就是我來Bless的初衷!拍心口保證這裏的紫薯真的,一吃就吃得出。

靚女咖啡師姐姐說他們的紫薯蓉是每天人手新鮮打出來的,不是用紫薯粉哦~

流心倒沒有,但紫薯加芝士是個蠻奇妙的組合!紫薯反襯芝士的香,芝士突顯紫薯的甜。

麵包烘得暖笠笠,外脆內軟。加上芝士粉及粟米片,口感十分不錯。

11.pic_hd.jpg

迷迭香暖紫薯球 MOP20

超級natural的紫薯配上露絲瑪莉,馬上把靈魂和思緒從床邊召回來,好特別的一個combination。

而且紫薯蓉好香好滑,不是搏命加糖的那種死甜。

8.pic_hd.jpg

秘製香茅烤雞三文治 MOP35

不得不讚一下,三文治包包外脆內軟,不怕乾身,口感超好。

烤雞偏甜,不太吃得出香茅的味道。

9.pic_hd.jpg

煙三文魚牛油果他他三文治 MOP37

煙三文魚淹得入味,好重的香料味,抱歉我沒文化對香料不在行,反正就是味道好有層次!

7.pic_hd.jpg

蜂蜜豆乳抹茶 MOP39

以抹茶揉合豆乳,適合素食者哦~香得不得了!

店家採用正宗抹茶粉,所以吃的時候會有一些顆粒。

單喝的話豆乳味更重一些,加入蜂蜜後與抹茶完美結合,茶香很精彩。

13.pic_hd.jpg

《綠》G Monster MOP35

其實我討厭牛油果!有次看見母親大人吃牛油吃得津津有味,我挖了一大啖。

誰知那種感覺就是在生吞一大塊牛油,天知道我當時馬上吐了!

這次為了抹茶我也豁出去了,意外地很fresh,在這戶寒還暖的時節倒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12.pic_hd.jpg

冰滴咖啡 MOP45

嗯⋯⋯我是外行人不懂咖啡,朋友說不錯,回甘有茉莉花香,蠻可愛的。

1.pic_hd.jpg

店內一角。

後記:吃完早餐去捐血,誰知我血色素不過關,醫生還說我可能貧血叫我馬上抽血檢查⋯⋯

最近冇嘆好食冇覺好瞓,連飲水都會肥的我也硬是跌了幾kg。

這樣太對不起自己了,要從明天開始健身!!!希望下次能成功捐血。

 

店舖資料

Bless Juice Bar

澳門崗頂前地1號

arrow
arrow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