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抹茶,痴情至極,程度應該和道友愛白粉一樣,反正我是已經抹茶症候群末期了。

適逢Palms Court推出綠色周「抹」,抹茶火鍋甜品自助餐,再忙亦要任性亦要拉上好友去吃!

特別嗚謝大少奶為我改了schedule陪我吃抹茶,若你不遲到我會更愛你。

513.pic_hd.jpg

抹茶火鍋甜品自助餐 每位MOP168+ 每逢星期六日下午2:00-5:30供應

別擔心,價錢以人頭計算,抹茶火鍋和茶的分量亦是,這張照片是朋友還未到時我亂拍的。

512.pic_hd.jpg

若是只為抹茶而來的話抹茶火鍋我覺得已經很足夠了,而喜歡鹹點的朋友則可加上savory,兩位的價錢是MOP398+。味道我不太清楚因為我沒點,我只是拍了display。

33.pic_hd.jpg

濃!很濃!十分濃!若有其他我要說的那就是:甜!很甜!十分甜!

抹茶粉加入白朱古力而成的抹茶火鍋底,濃得有一瞬間我幾乎以後自己在乾吞奶粉。

奇怪的是我和朋友都蠻喜歡這味道的,至少開始那二十分鐘我是真的吃得很愉快。

後來甜得我只想不停灌自己茶的過程就另當別論。

衷心建議火鍋底味覺上抹茶的比例可以提高。

32.pic_hd.jpg

吃甜品當然少不了一壺茶,不然可能一件opera已經令我投降了,當然你也可以選咖啡。

Palms Court的茶一向用TeaWG,我一向都蠻喜歡TWG的茶的,希望也對你的口味。

今次兩壺茶選了1837黑茶和最澄綠茶,前者是黑茶揉入漿果、茴香及焦糖,宛如熱帶少女,

而後者是綠茶與石榴花的結合,更沉穩更具禪意。

51.pic_hd.jpg

帶大家來到自助區~琳瑯滿目應接不瑕!待我逐件逐件為大家拆解。

53.pic_hd.jpg

綠茶馬卡龍

馬卡龍絕對是我最期待的一環!

少女的酥胸,誰人不愛?屁股還沒坐熱我已經吞了兩件了!

在自助區中待機太久了,口感必然不在最佳狀態,不過不失吧。味道方面還可以,偏甜。

俗氣講句,受得到這甜度的話多吃幾顆就回本了,作為主要成份的杏仁粉可不便宜啊,不然你以為為甚麼外面的馬卡龍能賣幾十葡幣一顆?

 

廢話一下⋯⋯

我自己最喜歡的馬卡龍是Pierre Hermé,但問我最好吃的抹茶馬卡龍那絕對是青木定治沒有之一!

而且是盛夏驕陽之下,在巴黎盧森堡公園內與前男友兩個人分着吃的那一顆。

微風吹至,那份甜,依然繚繞在心頭。

54.pic_hd.jpg

綠茶咖啡劇本蛋糕配黑芝麻忌廉

好啦,名字那麼長不就是opera嘛⋯⋯主調是芝麻,抹茶倒成了配角。

55.pic_hd.jpg

綠茶海綿蛋糕

我自己蠻喜歡這個的,口感鬆軟,絲絲茶香混合蛋香,每一口都是滿足。

單吃就很好,配上抹茶火鍋的話反倒有點過了。

56.pic_hd.jpg

抹茶丹戈串

茶勁十足!沒有任何甜味,口感煙韌有嚼頭。與特濃味抹茶火鍋撞在一起倒是擦出了一些火花。

57.pic_hd.jpg

抹茶脆泡芙配紅豆慕斯

我愛抹茶,而抹茶配紅豆是天經地義的,偏偏除了紅豆沙和紅豆冰外我不太喜歡看見紅豆。

所以,這個略過。抱歉!Miyako從來都不是專業食評家。

好吧,我該負責任一些的。吃了一顆,味道不賴,但我真的不喜歡紅豆,完。

58.pic_hd.jpg

綠茶麻糬

口感不錯,皮薄餡多,但餡料是我不太喜歡的紅豆。我就知道我不該妄想抹茶和紅豆會有分手的一天。

510.pic_hd.jpg

綠茶瑪德琳

我!喜!歡!這!個!再講一次,我!喜!歡!這!個!

宛如一位不施粉黛的佳人,不太甜,沒有絲毫多餘的味道,帶着清雅的茶香。我在這裏找到了回甘。

52.pic_hd.jpg

草莓

以和抹茶火鍋搭配的程度而言,榜首非草莓莫屬,酸酸的士多啤梨多多少少中和了一些甜味。

59.pic_hd.jpg

蜜瓜

甜得不行的時候,你就知道水果到底有多重要!

516.pic_hd.jpg

大家可以試試自制抹茶朱古力水果,不用到無印良品買了~哈哈我這是半成功的例子。

511.pic_hd.jpg

抹茶軟雪糕

嗯⋯⋯軟雪糕的確很軟很軟,甚至太軟了質感介乎於cream和雪糕中間。

味道反而有驚喜,的確有茶香!

514.pic_hd.jpg

最後再來一張愉快的大合照,希望能成功引誘各位抹茶狗出動!

綠色是個可愛的顏色,只要不是帽的問題。看抹茶BB們綠得多可愛~

 

店舖資料

Palms Court喜柏

喜來登酒店

arrow
arrow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