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12月了,一年最後一個月⋯⋯

是起不了床的月份,是情侶們摟摟抱抱放閃的月份,

更是大學生final的月份⋯⋯QQ

最近酸辣粉上癮,不吃些辣就提不起勁,去試試谷友們大推的香辣園!

1.pic_hd.jpg

微辣田雞酸辣粉 MOP32

首先首先,要感謝溫書的戰友不吃辣也陪我吃酸辣粉,所以今天點微微辣:P

2.pic_hd.jpg

整個湯底偏鹹,很濃很濃,超級野性的孜然味啊!!!

太犯規了!!!天知道我無可救藥地愛上孜然!一試鍾情再試傾心啊 <3

可能因為今次點微辣,主調是鹹香,下次我要試大辣!

該改名了,與其說是酸辣粉我覺得可以孜然粉更貼切lol⋯⋯

3.pic_hd.jpg

蠔仔餅 MOP35

同行友人這餐飯最喜歡這個!蠔仔餅煎得夠薄,蠔仔蠻多的。

個邊煎得夠脆,唔怕冇油溢味,正~~~

5.pic_hd.jpg

涼拌豬耳 MOP38

可能因為其他每道菜都比這個重口味哈哈,感覺不算醃得入味呢。

豬耳的份量也足夠,但就是略嫌切得有些薄,失去了爽脆的口感。

6.pic_hd.jpg

椒鹽粟米 MOP38

老老實實,我對椒鹽沒甚麼抵抗的,不管是海裏游的還是陸地上走的!九吐、魷魚、雞翼⋯⋯甚至到植物界的粟米。

粟米這種扮健康的食材居然要用上這麼惡界的烹調方法,鹹中有甜,香口多汁,還用上我最愛的孜然。滿足!

7.pic_hd.jpg

椒鹽雞中翼 MOP52

皮脆肉脆,內裏多汁,加上超級到位的調味。細細件好易咬,份量超級多!一大碟!!!

微微有些辣勁,過癮了!夠鐘回到我最愛的圖書館留守到下世紀⋯⋯再見了各位!等我考完試啊!!!

噢,在此之前要先過隔黎涼茶舖隊番杯涼茶先好番歸。

I will be back T_____T

 

係!話咁快我過左兩日又去食香辣園啦~~~I'm back :P

今次人多,終於可以點菜點得好爽好爽!

13.pic_hd.jpg

水煮桂花魚 時價

滑滑的桂花魚,已切好片,幸好湯底並沒有把魚的鮮味蓋過。

其實不辣,但吃完之後我嘴唇一直發麻。

4.pic_hd.jpg

辣子雞 MOP48

炸得酥炸香口,可惜雞粒略為的骰,大粒些會吃得更爽一些。

11.pic_hd.jpg

口水雞(半隻)MOP53

雞件蠻鮮蠻滑的,雞味頗濃。調味不算特別入味。

12.pic_hd.jpg

蒜泥白肉 MOP48

全晚最有驚喜就是這個蒜泥白肉啦!看見堆成小山丘狀的蒜泥白肉馬上食指大動啊。

超級多蒜粒和蔥粒,看圖已經想像到我吃完後口有多香吧~~~

豬肉夠厚,咬下去口感是踏實的幸福啊。把蒜蓉狠狠地堆上豬肉片上卷起,

再使勁將豬肉在醬打滾,放進口中,醬料絕對是蒜泥白肉的靈魂啊!

無敵蒜香,不算辣,中間還有微微一絲甜味,簡直想奶碟

 

香辣園酸辣粉川湘美食

澳門筷子基和樂街37號宏發大廈地下E舖

28266833

arrow
arrow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