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pic_hd.jpg

如果你看完上一篇食記,認為我吃完香辣園(食記隨意門)就會乖乖讀書的話,那你實在太不了解我了⋯⋯

沒有美食,怎能讀書?偷偷講句,這家cafe我放在pocket list好久了(shy)

桌子是我最愛的雲石,地板是好可愛的瓷磚呢~~~

3.pic_hd.jpg

鮮草豬頸肉米紙卷(M)MOP35

米紙夠薄,生菜爽到索索聲,豬勁肉厚身彈牙,蘸一蘸醋,十分開胃!

35個大元有六大件卷物,豬頸肉還厚到這程度,別無所求了。

10.pic_hd.jpg

Show一下豬頸肉的厚度!

順便展示一下我蠻喜歡皫仿azulejo(葡式瓷磚)地板,雖然對焦不在地板上哈哈~

關於我對azulejo的愛,以後有機會寫葡萄牙遊記的話再為大家娓娓道來。

6.pic_hd.jpg

紫菜炸蝦餅 MOP60

炸物與酸梅醬,我喜歡這個配搭!厭倦了一式一樣炸物點泰式辣醬的話點這個就對了!

炸得香炸,蝦餅亦夠彈牙,再沾上一塊紫菜,天啊好想來一支青島!

2.pic_hd.jpg

午間套餐:泰式海南雞飯(配飲品)MOP58

嗯⋯⋯海南雞飯少了甜醬油,總是覺得缺了甚麼。

油雞微微有雞油香味,雞件不過不失,幸好有酸辣醬救了它。

水準平平,沒有小食做得出色,不過在cafe坐得舒舒服服吹個水~

60蚊埋單包飲品,其實是爽皮的。

8.pic_hd.jpg

泰式奶茶 MOP28

喝泰式奶茶最怕甚麼!或者換個問法:喝奶茶最怕甚麼?

就是杯中有3/4冰,1/4或更少的奶茶。感恩我點少冰,真的是少冰!

相比起在泰國當地喝到的更淡一點,我識過喝了一杯奶茶濃到頭痛,想想都可怕!

11.pic_hd.jpg

芒果糯米飯 MOP55

這個實在造型了得,吃飯途中我傳照片向朋友放毒~(對,我就是這種可惡的損友)

朋友摸不着頭腦問我:「吓,咩黎架??????」不要懷疑,這是貨真價實的芒果糯米飯。

一件件搓成壽司狀,女仕們可以不失儀態張開櫻桃小嘴斯文地吃了~芒果不當季也沒關係,有好拍檔椰汁和芒果汁搭救!

椰汁跟糯米的結合,尤如Mickey和Minnie,實在是這世上最浪漫的戀曲。

在這個看着別人放閃而我每天跟法典談戀愛的季節,唯有美食方可安撫我心⋯⋯

 

Thai Candy Cafe

渡船街鴻發大廈地下69-A

28350619

arrow
arrow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