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chatIMG6.jpeg

MGM的食八方好像重新整頓了一番,大中華大江南北菜系現在都能在這裏吃到了。

梅雨天,不吃一吃辣人就總是提不起精,今天來北廚試試他家的水煮魚~~~

WechatIMG7.jpeg

很可愛的畫,是我喜歡的風格。

WechatIMG8.jpeg

開放的廚房,甚至能看見師傅在造麵條哦~

我本人是蠻喜歡吹中國的手工麵條的,可惜這次作戰力有限,下次要把它拿下!

WechatIMG15.jpeg

店面頗大,坐位也多,如非大時大節應該walk in都會有位。

也有半開放的卡位,和另一半摟摟抱抱互喂都可以。

WechatIMG16.jpeg

一坐低waitress姐姐就奉上玄米茶,未嚐其味已聞其香。

今時今日,科技發達,點菜也用iPad了,我這老太婆快要跟不上時代的腳步了。

WechatIMG10.jpeg

新疆孜然羊肉串 MOP60

來吧!既然今晚要吃辣,那就讓這一頓辣得轟烈些吧!然而⋯⋯並沒有。

孜然羊肉串點了大辣,羊肉串自身調味並不辣,要靠一旁的辣粉幫拖,而然並滿足不了我那早被荼毒的舌頭。

羊味不重,說是牛肉我也會信,孜然也不是很夠喉,是我太重口味了嗎?

WechatIMG12.jpeg

京城驢打滾 MOP30

呃⋯⋯令人有點尷尬的是,主菜還未上,兩道甜品已經出齊了。

可能下次落單時要跟waitress姐姐講明甜品是需要後上的!

煙煙韌韌,不過份甜,比例也恰當,不過不失啦。

WechatIMG14.jpeg

桂花甜酒釀 MOP30

我們拖到吃完所有鹹點才吃甜品,驢打滾還好,但桂花酒釀好像已經錯過了最佳品嚐的時間了。

幸好有蓋子,吃完其他東西還有些餘溫在,不至於凍冰冰。

微甜不膩,小丸子不是平時吃到彈牙煙韌那種質感,而是入口即化的,我大鄉里,第一次吃,蠻可愛的。

WechatIMG11.jpeg

北平韭菜鮮肉水餃 MOP55

朋友們大都不吃韭菜,平時白菜餃吃得多,嗚韭菜餃卻不常吃!

所以能一起吃韭菜餃的人都是真愛啊!!!大家請好好珍惜身邊吃韭菜的人!

有圖有真相,皮薄餡多,將餃子盡情在蒜蓉醋裏打滾然後放進口中吧。

嗚⋯⋯突然好想吃紅油抄手!!!

WechatIMG18.jpeg

雙流地道水煮桂花魚 MOP180

嗚哇!媽媽咪啊!這個水煮魚,不枉我山長水遠(白眼,哪裏遠)走過來吃!

挑贏了風味居穩坐我心中澳門最好吃的水煮魚寶座!!!

WechatIMG19.jpeg

桂花魚片嫩滑無比,不腥不臭,肉質結實不怕散。湯底麻香,辣味不重。

重味是份量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啊!!!好似食極都食唔完,兩個人起碼每人吃了十幾塊魚都未吃完,太幸福了⋯⋯

WechatIMG17.jpeg

舖在底下的有薯粉和青瓜。薯粉索味,吸盡湯底精華,口感煙韌彈牙。

有麵墊底,包保能吃飽。這個份量,實在太對得住價錢了,CP值無限高!

 

店舖資料

北廚 @ MGM食八方

88022388

arrow
arrow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