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荏苒,人也大了⋯⋯(哭)

有時夜晚無無聊聊和朋友不知要去哪,劈個爛醉瘋一個晚上也沒力氣了。

幸好澳門越來越來地方可以小酙兩杯聊聊天,而這家Black Sheep正是Miyako的新歡之一

WechatIMG8.jpeg

照燒黃金大蝦 MOP98 

芝士已是邪惡,若然芝士下低還藏着海膽醬呢?

這隻蝦,明知膽固醇和卡路里都max,但我還是義無反顧地自己跑去送死。點解?好味囉!

飛蛾都愛蹼火,人又何嘗不是呢?自古英雄難過美食關啊⋯⋯

WechatIMG9.jpeg

黑羊薄餅 MOP148

薄脆的餅底,是我的菜!在濃郁的芝士襯托下,石油氣散發出強大的氣場⋯⋯

開玩笑啦,沒有石油氣味,是可愛的松露!拉絲呃like又得,噢耶得咗!感謝手毛大大傾情演出!

WechatIMG5.jpeg

秘制德國咸豬手配薯蓉雜腸燒蒜 MOP308

大大份嚇死人!沒在開玩笑,起碼有我三、四個拳頭般大!

豬皮硬脆,豬肉略咸,下酒一流,伴着芥末醬也不錯。

WechatIMG6.jpeg

鹽燒牛脷 MOP68

不用多說啦,又是一個下酒佳品!有啤酒助攻,一人一件馬上清碟。

WechatIMG12.jpeg

香燒美國牛肋骨 MOP148

又是一個量大嚇死人的角色,以這個價錢在酒吧吃到這個份量不容易啊。

雖然是骨位,倒也不難切開,看見旁邊的乾蒜嗎,絕對是驚喜計時炸彈!

WechatIMG14.jpeg

白酒煮蜆 MOP128 

每個人都總有些重口味位,有些人是蔥,有些人是芫茜,我呢~是蒜!!!

原諒我膚淺,一道菜只要夠蒜香即使不爆分在我心中也不會fail。

白酒的清香加上濃郁的蒜香,還有別忘記旁邊的蒜蓉包!

WechatIMG13.jpeg

椰香菠蘿雞飯 MOP118

作為今晚唯一一碟澱粉質,以為都是陪跑之流,點知⋯⋯這碟原來是黑馬!!!

老老豆豆看見這個飯時我心裹是打咗個突的⋯⋯lol 唔_係掛,海南雞飯都玩咁大?!

結果,朋友一食就哇出聲,馬上整一啖試試佢,真係有驚喜古里吳島喎!

飯粒充滿椰香,粒粒飽滿,在意式烹調方法中盡現南洋風情,煙煙韌韌口感不錯。

 

店舖資料

The Black Sheep

東方明珠街(海天居)AE-AF鋪

28763663

arrow
arrow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