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Sheep的故事上集隨意門~】

世上美食何其多,總想食多一兩個~

食啊食啊食,日子有功,我的體積與我吃的份量絕對是成正比的!

今日今時,比我臉還大的食物真的不多了,而這條海鮮船總算是刷新了我三觀lol

媽媽咪啊,是足兩尺長的麻辣海鮮船啊!!!!!(尖叫)

WechatIMG4.jpeg

哇哇哇真的落重本,無花無假,超足料!

WechatIMG1.jpeg

兩隻龍蝦擺在船頭,霸氣十足!

WechatIMG10.jpeg

款式多多!龍蝦、扇貝、青口、蜆、蟹、鮑魚、魷魚、鯖魚,一眾佳麗等你翻牌。

WechatIMG2.jpeg

鮑魚彈牙,唔怕好似食橡筋咁,蟹我就真係無力損了,留啲機會比同桌男仕食蟹吧。

WechatIMG3.jpeg

用料足本之餘,調味亦唔馬虎,貝類海鮮上面滿滿的都是蒜蓉,正合我這蒜蓉怪的口味!

WechatIMG7.jpeg

補多個close up,一整條魷魚筒,真係咪話唔爽!

WechatIMG11.jpeg

「話到明係麻辣鍋,點解唔覺有幾辣嘅?」

嘻嘻,麻同辣都有,上面的海鮮還都是掩眼法,底下墊着幾條鯖魚和冬粉。

冬粉可是叫盡湯底精華啊,十分索味!鯖魚也厲害,我們把面頭的海鮮吃了大半才發現鯖魚,放了很久肉質還不老不散,質量是有把關的!

 

講大半日,到底咩事咁大件事呢,原來係Black Sheep週年慶!!!推出了一連串優惠同招牌菜!

而這個麻辣海鮮挑戰鍋在下週一即6月26日就會正式同大家見面,足足兩尺長!!!快啲召喚身見的海鮮撚同大食怪!

原價MOP2999,兩週年活動特價MOP1999。(怎麼覺得自己在當電視廣告sales啊,R曬頭)

如組隊以六人挑戰,並於60分鐘內挑戰成功,海鮮船免費送!再加碼3公升生啤解解渴!

Miyako溫馨小提示:在臉書分享挑戰圖片,可獲取額外5分鐘,每位挑戰者僅可使用一次,不要浪費我的小錦囊哦~~~

記得看備註記得看備註得看備註,重要事情說三次!

備註
1. 需提前最少一日預約報名
2. 挑戰需食完盤內的所有食物
3. 活動期間:6月26日至7月30日

 

店舖資料

The Black Sheep

東方明珠街(海天居)AE-AF鋪

28763663

arrow
arrow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