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是個好時節,俗語有云:All beauty is born in April~(鬼啦)

最近真的很多金牛好友生日,金牛寶寶們平時已陪我食盡大街小卷,諗爆頭都諗唔到要吃甚麼。

好友突然提議這間我想試很久的田淵,好吧就你啦!

WechatIMG11.jpeg

店址選在地傑人靈的西灣,其實這家店在我小六時已經存在(噢,不小心暴露了年齡)

但是好摺的我還一直未試,嗚⋯⋯

WechatIMG12.jpeg

標榜是由日本人主理,店內的裝潢亦是十分和式。

WechatIMG13.jpeg

WechatIMG14.jpeg

點菜時V大姐瞥一眼廚師推介,放下豪語:「不如就嗌曬佢啦,有廚師推介我地咪唔駛諗囉。」

掃餐牌這般豪氣的事,小妹成世女都未試過呢TwT 唔⋯⋯好!你生日你大曬!!!

然後再加一句「牡丹蝦可以唔要啦,三文魚聽講好毒都唔駛啦,其他全部嚟一份啦。」

這不就是電視劇中的千金小姐嗎?「黃色,綠色,我唔要,除咗呢兩隻色S碼全部同我包起佢!」

霸氣的女人最帥氣!!!原來我有個咁豪氣的閨mi~~~

WechatIMG1.jpeg

一口芝士 MOP38

熱辣辣~脆卜卜~芝士已熔到盡,一咬開洪水爆發般迫入口腔⋯⋯這是天堂。

WechatIMG2.jpeg

芝士焗松葉蟹蓋 MOP75

閨mi固然豪氣,但其實廚師推介的我也蠻想試啦科科~

揭開表面的芝士,裝着滿滿的蟹柳絲,拌着蟹膏⋯⋯甚麼膽固醇啊卡路里啊我全部不知道。

WechatIMG3.jpeg

來到居酒屋,怎麼不吃我最愛的串燒?牛脷玉子必須品啦。

WechatIMG4.jpeg

築地玉子燒串 MOP27

暖笠笠,軟綿綿~我愛玉子玉子愛我!

WechatIMG5.jpeg

特製粟米蝦丸 MOP35

在一眾串燒中脫穎而出榮登廚師推介的串燒到底有咩咁特別?

首先口感的確無得彈,又滑又彈牙,膠質多多,食完想唔派膠都難(爛)

美乃滋從來都令人無法拒絕,又有幾粒粟米可以扮下清新扮下健康都唔錯。

WechatIMG6.jpeg

薄切牛舌串燒 MOP27

牛脷彈牙,輕輕以黑蒜調味,加上油脂實在無得輸。

WechatIMG7.jpeg

吉列青口加蝦肉 MOP65

呢個青口真係fake盡全世界,一上桌我和老友都以為是雞翼lol

正覺得奇怪,南蠻雞怎麼變了是雞翼,一夾起還發現一邊封了底,吃下去才知這是青口哈哈。

炸得脆口,青口加上絲絲蝦肉,蠻特別的。

WechatIMG8.jpeg

老虎蝦泡飯 MOP120

泡飯嘛,我以原以為是我平時在家吃飯那個手掌大的飯碗size。

誰知⋯⋯這碗是足足四掌四倍大!碗底清香鮮甜,絕對不是重味精的妖艷賤貨。

飯粒顆顆飽滿,咬落有口感,粒粒都無敵吸收湯飽,食到無法停手停口。

大大隻老虎蝦無花無假,蝦肉有點實,可能煲湯煲太久?

WechatIMG10.jpeg

南蠻雞 MOP55

炸得夠脆,雞肉也多汁,不柴不霉有彈性,醬料完美覆蓋雞件,卻不會蓋過雞肉自身的味道,咬下去每一口都是幸福。

WechatIMG9.jpeg

和牛他他 MOP150

噢,這碟和牛他他由我看餐牌開始,就一直在期待,果然驚艷全晚!!!

肉質軟綿綿,沒有筋,油脂不算多但勝在牛味夠重。

對於重口味人士而言,這道菜的靈魂絕對在上面的蒜頭!

炸蒜頭脆卜卜,增添不少口感,底下還有洋蔥絲和蘿蔔蓉!

Oh my god,我從來不知道道來蘿蔔蓉也可以這般可愛。

絕對會為了他他再來的!!!

 

店舖資料

田淵 日式爐端燒居酒屋

澳門西灣民國大馬路峰景大廈地舖4D-4F

2896 7751

arrow
arrow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