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入十二月,所有惰性因子開始活躍,整個人都變得懶懶閒,除了吃和睡甚麼都不想做啊啊啊!

無奈這個月份正正是考試月,一堆報告功課和上千版未揭開過的書在等着我,快要把人逼瘋。

再不願下床也要硬着頭皮,皺着眉頭離開我溫暖的被窩。

WechatIMG10.jpeg

作為一個模範終極懶人,即使是週日被強行拖出來清報告溫書,能約出來的地方都絕對不會超過我家腳程五分鐘。

舒服、好坐、可以聊天、可以呆坐一整天、有wifi,能通過這一大堆條件,食物還要好吃的,TomNToms絕對是不二之選。

其實這家店也開了一段時間了,數數也快要三年了。韓國過江龍TomNToms,剛剛駐澳門時還不像現在,大大小小cafe制霸澳門大街小巷。

那時cafe選擇不多,「John B」點也不像現在那樣多,看着很多cafe開業又結業後,這家依然還在。

WechatIMG12.jpeg

簡潔利落的線條,輕快明亮的音樂,沒有太多太華麗的裝飾,也沒有令人少女心爆發的「網紅打卡位」,卻有種令人安心的感覺。

WechatIMG13.jpeg

一瞬間有種穿越到韓劇的感覺。

WechatIMG15.jpeg

(細細細細聲講一句,哥哥仔真係好有oppa feel,我只敢偷拍他背影,有興趣的話自己去望)shyshyshy x 10000

順帶一提:我隻身一人入店哥哥仔好好人咁斟咗杯水比我~~~

WechatIMG14.jpeg

舖位十分大,坐位之間的距離十分充足,沒有壓迫感,完全可以在這裏起勁講完三姑六婆、隔離屋張太個女同你個系花或者校草八卦都沒有任何壓力。

而且TomNToms絕對不會催客人交枱,天知道這一點對我這口水多過茶的人到底有多重要啊!!!

WechatIMG25.jpeg

朱古力咖啡

通常呢我對這類cafe的咖啡都不會抱太大期望,因此我都會點不是咖啡的咖啡(類如下邊那杯鮮奶綠茶)

朋友點了一杯mocha出乎意料地又真係幾掂!可可和咖啡中和得恰到好處,有驚喜!!!

WechatIMG27.jpeg

綠茶鮮奶

牛奶十分香甜醇滑,揉合了陣陣綠茶香,絕非死甜或白朱古力的貨色。

WechatIMG19.jpeg

顯然,兩杯咖啡是絕對不足夠我們完成整份報告⋯⋯

 

嗚我發誓我真的是打算減肥的!呢餐我當brunch加tea的!

WechatIMG21.jpeg

阿華司吐司

TomNToms的吐司好食是大家都知的事情,看見餐牌有個新吐司當然要試一試。

吐司毫無疑問烤得脆卜卜,伴隨着牛油香~

WechatIMG23.jpeg

中間夾層塗滿了阿華田,你怕吃吐司會太乾嗎?上面的cream絕對幫你解決掉這個擔憂。

記得趁熱吃啊!我要繼續催眠自己:聖誕節快到了⋯⋯趕快吃些甜,才能甜甜蜜蜜過個暖冬!

WechatIMG30.jpeg

泡菜熱狗

肥仔曰:食完甜的要食鹹的,店內有很多pizza可選,但早上我們都吃不下太多,只好來個熱狗。

 

WechatIMG31.jpeg

熱狗食過好多種,泡菜熱狗真的第一次見。沒有想像中重口味,酸酸甜甜幾過癮!

如果mustard和ketchup能重手小小就更好了。

WechatIMG20.jpeg

雖說是出來趕報告,但我好像成功free ride了肥仔⋯⋯哈哈哈哈哈我發誓我無心的

WechatIMG29.jpeg

紅絲絨蛋糕

嗯見你做得好辛苦請你食甜品慰勞下你吧~登登登登!是我最愛的紅絲絨蛋糕!!!

兩層cheesecake夾住中間的紅絲絨海綿蛋糕,口感是較為紮實的。Cream cheese打得十分滑身,輕盈但味道不怕過淡。

底層的oreo撞上味道濃厚的red velvet的確是個神奇的化學反應。

WechatIMG18.jpeg

好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看着窗外人來人往,車水馬龍。

而我可以安安靜靜的待在室內不受那一切煩囂影響,繼續聊我的天,喝我的咖啡,發我的呆。

WechatIMG35.jpeg

聖誕節快到了,不管你愛不愛發呆,都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甜甜蜜蜜,跟重要的人過這個關於救贖的節日。

 

店舖資料

Tom N Toms

28560160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20號

arrow
arrow

    miyak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